昨天是我第一次上髮廊,會動怒的。

遇到一個聽不懂我意思的設計師,
在我看到被剪了的髮型後,我真的非常厭煩。

雖然瀏海還ok,
可是其他的地方著實叫我難以忍受。

真的差一點就要表現怒了。

要不是想說都剪了,也無事於補,
不然我真想翻桌。

第一次遇到這麼討厭的設計師。

壞運延續到今天,
我感覺總是一直被挑剔。

還有很多事情被蒙在鼓裡,
就當我是團空氣般。

這下子換我不懂了,
有什麼不滿意的也不說出口,
有什麼要變動的也裝作沒事。

都來到這裡兩年了,
突然說我長久以來的做法是錯的,
當下我真想說:可是我也是看著班主任這麼做的呀!

我承認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
暑期的忙碌也讓我開始疏忽很多細節。

可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好像有些吹毛求疵?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很難熬。

我不想當抗壓性很低的爛草莓,
可是我也不是堅若磐石的硬石頭!

能不能將你們告訴我的帶人訣竅也實施在你們自己身上?

快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