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951.JPG 

1811.gif 看看照片~是不是很像一對年輕的父子? RoRo真的越來越over了! 希望以後我兒子也能這麼高XD畢竟我愛高個兒~

 

今天早上大家又包了壽司~感覺距離上次包沒有很久遠嘛~((遠望))
這次讓孩子們自己包~
我只能說飯很黏~雖然是我煮的,但是這不是我的陰謀...

 

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可是我卻感覺打掃得很辛苦。
想想也罷~辦活動嘛~總要有人收拾善後的~

 

下午睡完午覺,大家玩起室內籃球,RoRo打球的英姿還真不賴!
總之今天拍的照片頗多的~
可以到相簿看看這些番孩子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