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414-1.JPG 

哈哈,這次終於輪到我跟Nini去小人國了吧!!
但是真是不用高興得太早。
為什麼呢?
完全一言難盡啊!!

 

首先,我今天早上五點就起來,然後就睡不著。
大概是一直想著我不見的泳衣跑哪去了 = =

 

早餐和Nini去麥當當吃~火腿蛋堡還不錯!
飲料兩杯都被恍神的Nini打翻一半了XD
結果剩一半不但喝不完,
下午我們還騙其他老師說是麥當當沒小號杯子,拿大杯子給我們裝~

 

大家整隊出發後,到了小人國,完全跳過那些小東西。
衝到室內遊樂設施,碰碰車讓我一直被圍剿。
還好我駕車技術好,可以突破重圍啊!!

 

繞了一圈很不恐怖,但是照到相機裡很恐怖的鬼屋。
坐了一會兒很久沒坐的旋轉木馬。
幾個比較有Guts的孩子還跑去玩旋轉飛盤((我自己取的名字 = = ))。
看他們轉阿轉,我都快吐了T3T
而且Nini和Ian小捧油一起坐,啟動到一半Ian小捧油不舒服,
Nini狂揮手大喊,沒人鳥她,我們還當作是她刺激過頭玩瘋了,整個人興奮到狂say Hi。
超搞笑的啦!!

 

接近中午的時候,孩子們換泳衣,
就是我們又愛又恨的時刻來臨。

 

由於我泳衣不見,Phoebe說不用買,
Nini則是泳褲借Phoebe穿了。
所以我們兩個都只能純陪同,乾瞪眼。
看著孩子在水裡衝來衝去~
嘩啦嘩啦的水聲刺激著我~
可是我們完全不能下水...
只能腳ㄚ子在水裡晃啊晃的...
真的超痛苦的T^T

 

好不容易捱到吃飯,中午的便當80元又很不好吃...
還好不是我們付錢~
這些孩子很"討債"((閩南語)),都喊說吃不完,可是便當一收就馬上吃零食了 = =
還好他們帶的錢都讓我收著,還有一半可以放在喬登~
果然今天都沒花到幾毛錢~多省!!

 

下午我跟Nini繼續在岸邊陪著樹一起枯坐。
兩個人只能一直自拍~
最心酸的是,我們想玩水還要叫孩子們捧著水幫我們淋個幾滴...
最後我還把飲料速速喝完,讓她們裝水來清涼一下...
那些救生員真的很嚴格呢!!

 

不過B型人嘛~怎麼會乖乖的待在原地呢?
所以我就趁四個救生員都不在的時候,衝進去淋他個痛快!!
超開心的啦!!但是好冷 = =

 

下午三點集合,真的累死人。
兩個老師要顧四十個學生...
穿著泳衣,男生還有志一同的戴藍色泳帽...
加上蛙鏡,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今天的安親班還特多~每次集合都是要人命~
還好這裡是外地,我就算破形象大罵,也都無所謂啦XD

 

原本還要去玩刺激的滑水道~
可惜能玩的人太少啦!!
最後再閒晃一下哆啦A夢館,就回三峽啦~

 

在車上我真的受不了就睡著了,
早料到孩子們大概會想偷拍我之類的...
趕緊用雙層帽子擋住XD

 

今天真的好累啊~
孩子們都曬得好黑@@
我跟Nini猛擦防曬,還是抵不過炎熱的天氣~
真佩服Nini可以撐傘又穿外套又帶帽子又一直補擦防曬乳...

 

希望下次峇里島溫泉會館可以再去XD
照片上傳囉~
大家可以看圖說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