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hristmas其實有點boring。

就是我去買兩個85度C的提拉米蘇+芒果提拉米蘇請小朋友吃。
而且剩下帶回來的還摔爛了 = 口 =

不過今年有記得傳簡訊給捧油們~XD

沒收到什麼禮物...
啊!!有啦!!很貼心的Gina有送我,Albee也送我卡片XD
她說她心目中最喜歡的老師是我>///<
還說是我的fans~

不過她明明就常被我罵 = =
是有被虐嗎?

一大早去分校幫忙,
發DM還遇到一場雨 orz

下午還是去分校幫忙。

所以沒什麼聖誕節的feel。

不過我重心放在今年跨年XD
所以It's ok !!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好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