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蠢到我睡覺前還會想哭= =

我居然這麼不愛"錢"...
真是夠了...

我居然會在ATM提領,然後率性的只拿提款卡走,
把錢留下來 = =

心裡還看著ATM那瞬間的畫面,
想著:為什麼沒有問我要不要印交易明細...?

沒領錢,哪來的交易明細 = =
偏偏又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拿交易明細來看看...

我有拿交易明細,就會有拿錢了啦!!

快被自己氣死...

還好台新的客服很好,
他沒有笑我...((暗地裡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orz))

他說確認完畢下禮拜一就可以確認餘額了...

真是好李家在...

不然我的一千塊,就要和我永別了T口T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沒拿錢就走...還好是一千...但是老公說,如果我領五千我就會記得拿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