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page2.jpg 

兩個主題,就是這禮拜的總結。

比Xmas 更重要的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去看Winnie 和她的北鼻時,真的感覺到整個病房洋溢著幸福氣氛。
連媽咪的笑容都是如此有朝氣。

小女嬰算是很有特色的北鼻,很可愛~

睡覺還會不時睜開眼,好像是要聽旁人是否有說她什麼。

看了真的很替Winnie 感到開心^^
下個月又有一個新生兒報到,希望也能如此平安順遂。

新校開幕就像生小孩,
沒遇過的人手忙腳亂,一頭霧水,
經歷過的早就準備好了。

今天很冷,不過很高興家長不少。
雖然報名的人數不算非常多,
但是好的開始~

我自己動手做了兩柱氣球和很多花~
超開心XD

我想我找到副業了,
以後可以朝這個發展。

但是還是很謝謝Ema,
都是她幫我打蝴蝶結,超可愛>///<

喔~現在有兩個Emily了,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叫舊的那個別的綽號吧˙ˇ˙

希望能夠這樣愉快的結束這學期。
我對寒假,有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