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京站繞了好幾圈,
早上到出門前則是都在看"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到了京站,人還是超多超多,
所以我還是不敢拍照T^T

今天的任務是要找我家老公的聖誕禮物~
結果我從B2繞到4F,總共來回走了四次多...

就是沒看見我喜歡的。

要就是差那麼一點,不然就是價錢超不可愛。

身旁的人還買得很高興,讓我不禁懷疑起台灣人的消費能力是否真的有下跌。

而且店員都會出現兩種極端的反應:
一個就是以為我是小妹妹,都不想理我;
一個就是覺得我很好騙,所以很殷勤的跟我介紹。((介紹也不行,不介紹也不行,阿是要怎樣啦?!))

後來我居然選擇買了Net的東西 = =
早知道我就在三峽買就好啦!!((翻桌))

原本想買存錢筒,沒想到台隆的存錢筒好弱喔 = ^ =

買了一件襯衫、一件毛衣和一件休閒式西裝外套。
果然北鼻穿起來超帥氣

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阿~

不過那種價錢我還真的不會花在自己身上orz

晚餐等超久,
可是不是吃我想吃的自助吧T^T

晚上回家坐捷運,就重複那天去小巨蛋的結果XD
只是北鼻好像感冒了0^0

超期待這禮拜~小冽冽快來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