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

首先,我希望能夠繼續和老公打打鬧鬧,維持no fighting, no arguing的生活。
更希望老公身體可以比我還健康,工作比我還順利。
而且我能夠協助他達成很多目標。

再來,我希望我能夠給我的弟弟們多一點好生活。
能穿新衣,能夠常常出去玩,寒假最好還能帶他們好好玩一下。
((所以在這之前我想先存個一筆錢好了orz))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在這份工作裡得到更多體會,
拯救更多需要愛的孩子。

或許這三個願望都太偉大,
可是這是我迫切希望的。

祝福我,能夠達到這三個心願。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