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社區裡南亞災區的照片...

加上最近關心新聞而看到的災後報導

讓我難過到就像是身處在災區般...

很安慰的是 我看到不少人為南亞災區禱告 感嘆 伸出援手 也能進而珍惜生命

看來 這樣的大自然啟示 大家都感受到了!

可是 是不是因為我們曾經感受過921的威力和哀働

所以我們才懂得感同身受 將心比心?

每個人 都無法預測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有災難 什麼時候有危機

我相信現在災區的生還者 必定更把握自己生存的一分一刻

也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包括身邊的人...

希望 我們也能警惕自己 讓大家告訴大家 好好保護地球吧...

在這裡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只能捐出自己微薄的金錢

用最真誠的心 替死者哀悼 替現在生死不明的失蹤者祈禱 替生還者安慰

好好體會失去家人摯愛的那種悲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