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開心點。

我現在並不想讓自己快樂。

我就是這樣的人,難過的時候,一點也不想笑。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需要一個人給我勇氣,給我依靠。

但是都是自私的,
希望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有我出現,
當我需要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不是你們腦海中的我是笑著的,
是我哭的面容,你們一點兒也看不到。

在面前了,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說什麼心疼、捨不得的傻話。

最後的心酸仍然是我來承擔。

你回去了當然什麼都記不得。
這是你習慣的逃避。

在這裡的我,每經過一次回憶,就勾起一個畫面,然後心就揪一次。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可以不要想你,
卻沒辦法不去想以前有過的快樂回憶。

明明就把傷痛給壓縮好的,
所以讓身邊有了別人。

誰偷偷解了壓縮,
給釋放了...

眼淚,是這麼輕易的掉。

誰,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