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解釋這兩個語詞的差別,
只是發現了可以讓我同時做這兩件事情的點了。

今天晚上我打死了一隻十分惱人而且很胖很大,飛不動的蒼蠅。
因為它停在窗戶的角角,所以一拍下去就分屍了...

原本還沒注意的我,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孩子說什麼掉在地上的那一半在動,
又說什麼它死相很難看,
我仔細一瞧,逼得我大退好幾大步~

喔,真的很噁心。

忍不住又衝出教室,
告訴Ni和Candy,
結果這兩個女人居然不約而同的告訴我這麼一打,它肚子裡會跑出很多蟲...

讓我不禁想到大ㄌㄚˇ一ㄚˊ的感覺...

Ni還又補充說會有很多蛆.......

這讓我真的要飆淚啦!!!

一回去教室,Rocky居然還給我拿美工刀要分割蒼蠅...
小朋友也說什麼有看到蟲...

讓我不由得衝出教室again,
而且這次還想直接衝出喬登...

要不是外面剛好有家長來,
不然我應該就一路衝出去了吧~

騷動了一會兒,
孩子看我真的哭了,才陸陸續續回到位子上,
這真是恐怖的一晚。

這讓我發誓,再也不敢打蒼蠅...

而且事後我去看窗戶,好像還真的有白白一隻一隻的黏在上面...
雖然孩子說那是它的蛋白質...but 真的很噁心...

現在想到還會抖一下...

這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悲慘時刻T^T

 

p.s. Ro今天用的沐浴乳好像防蚊液的味道 = = 是有直接驅蚊的效果嗎?
       而且還會一直說錯話...什麼啟智是一間幼稚園,人家是叫啟育好嗎?!還說什麼我一直笑他手會一直抖...

p.s. 2 沒想到Ed真的要鼓起勇氣啦~還送金莎呢>///< 這小子還真是浪漫~不過人如果可以正常一點應該比較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