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歐。

這幾天才剛開始做事就感覺像是上了一整天的班。

結果,班上小朋友每個也都好累的感覺。
超低迷的氣氛...

今天罵了品翰,但是實際上我是沒什麼力氣去氣他的...
只是覺得他居然給我坐在那裡浪費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神遊!!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中午下雨去接車,
一年級的孩子好可愛,
看到我撐傘就一直跑來擠在我身邊,
把我圍成一個圈圈,
結果她們有穿雨衣還遮傘,
我一個人幫她們撐傘兼淋雨 =.=

但是還是感覺她們很可愛啦,
一直CHANEL、CHANEL的叫...
還很樂意給我拍照XD

結果二年級的寶貝們居然吃醋,
每個都擺個臉孔叫她們走開,
不過不知道是吃我的醋還是吃雨傘的醋就是了 = =

看著她們這樣我都感覺捨不得走咧~

也許以後她們不會記得有個老師叫做CHANEL,
這個名字只會徹底的成為一個很貴的名牌。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