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稱讚或是推銷,
反之,我是要大大撻伐!

我真的會被氣死,氣到我整晚都夢見要找警察來。

話說,有一位第一金人壽的業務員透過信用卡資料找到我,
原本對於她說的保險內容我還有點動心,
想說可以回本又能賺利率,還有意外險,
多好!

所以在5/14時於電話中答應對方要保險,
但是隔天我看到保險業的相關新聞,發現可能是要騙保費的高保費方案,
我趕緊打電話告訴對方我要取消,再考慮。

接下來因為很忙所以就都沒接聽對方電話,
結果...昨天我收到保單,
有點傻眼,更傻眼的是,我發現我信用卡居然已經被扣款。

5/14答應,5/15拒絕,5/17她居然向一銀申請扣款,5/19才寄保單。

很瞎,請款速度之快。

我跟對方說我連保單都還沒看到,憑什麼扣款,
她居然以一副大姐姐的樣子告訴我,本來就都是先付款才有保單...
還說各家都是這樣...

另外又說因為是電話行銷,所以都有錄音,口頭上答應就算是合約的一部分。

問題是,我也有打去說要拒絕阿,怎麼就不算數呢?

更何況事先她並沒有告訴我會先扣款才有保單,
還跟我說什麼看到保單後有10天賞閱期可以選擇撤銷或是降低保費,
既然是這樣,何必急著先請款?

等到確定後再請款,有差嗎?

真的快被她氣死,我怎麼說我有拒絕這件事,她就是給我四兩撥千斤。
結果我現在還要自己花錢把保單寄回去,還要花傳真的錢傳回撤銷書,
真的很瞎。

所以,勸戒各位不要被電話行銷給騙了,雖然我以前也是做這個的,
但是我沒有這麼誇張,客戶如果有疑慮,我一定不會先行動!

雖然我很想告到消基會或是第一金人壽主管那裡,
但是我實在太好講話,想說如果錢可以退回那也就算了。

可是打死我以後都不會考慮第一銀!

那位業務小姐姓吳,大家有接到就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