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好忙阿~
一早起來先去洗要投稿的相片,
TNND,最好一張8*12的要120元!!

害我最好只好縮減參賽的扣打T^T

不過洗蠻快的,一小時就好了呢。

馬上又跑去婦產科,
這個女醫生真的有點兩光...

看我很高興的份上,就原諒她好了。

回家一下下,又立即去買孩子的中餐,
準備開始我這兩天的代課之旅。

今天孩子們其實頗乖,
雖然有點盧,可是小一嘛~不都這樣?

真的不大需要生氣,可能是我對低年級真的比較有耐性。

這群孩子算是伶牙俐齒,
很會說話呢!
所以十分有趣,我愛♥

沒有上班的感覺,反倒像是和她們一起玩樂。
如同教室的名稱一樣XD

其中一個我很愛的孩子,
雖然功課很多,可是他可是第一個牽著我的手的孩子,
還會很興奮的跟我分享他喜歡的課程,
今天上完足球課,還會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很厲害的防守XD

超可愛的~

明天還要代班一天,希望能快點跟寶貝們混熟~
不再是嚴厲的Teacher Chanel,
而是有趣的小香老師^0^

 

((今天的Lucky應該可以讓我中發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