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 

果果總是被我稱做小乖乖。

因為她幾乎不哭不鬧。

很有B型的風格,
雖然姐姐也是愛玩,
但是B型的果果也很習慣自己探索自己玩。

當然有人跟她玩她也超興奮,
但是B型的孩子總是需要一點自己的小天地。

果果終於在7.5m時摸到下面的牙齒了!!!

以正常速度來說也不算晚唷!

會坐了,可是會因為好奇想抓東西而把自己弄得東倒西歪。
很愛站,這好像是每個小孩都會有的一段時期。

喝奶時多時少,
如果要吃副食品,倒是很捧場。
米精吃三匙半也ok,一點也不排斥。
已經吃過一次白粥,居然欣然接受耶!
雖然表情有點怪怪但還吃吞下一碗了!

目前正在練習用吸管喝東西,好像不太愛喝水,
但是要訓練小孩用吸管,喝些有味道的很快唷!
因為只要讓他們僥倖吸到一次好喝的,之後本能出現就會知道怎麼喝到想喝的東西了XD

身高好像有高一些,每次看別人抱她才會感覺她高。
可是體重就沒什麼長進。

無妨,外表看起來肉肉的一樣很騙人XD

只能說頭小有頭小的好處XD
身材比例果然比較好。

現在可以很俐落的翻來翻去,所以要從床的最裡面滾到邊緣是很迅速的時間。
果果很聰明,好幾次我剛好都是看到她已經在邊邊了,
不知道是她自己有打住還是真的好狗運XD
至今飛下床兩次,第二次還是半夜,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掉下去的,而且還沒什麼哭。

果果是個富有冒險精神,也很容易因為想要取得要取得的東西而忘記自己置身險境。
測試了幾次,把她放在床沿邊,她一心只想著要拿玩具餅乾,就算身體一半在外面了她也沒關係。

唉,這讓為娘有點擔心啊!

(因為奶茶是非常怕死跟謹慎的孩子,所以我幾乎不太擔心她會跌倒還是有什麼太大的危險。)

果果非常愛玩,也超級愛笑。
也很愛看姊姊發瘋,只要看見姐姐就會大笑或尖叫,
姐姐心情好的時候會陪她玩,兩姐妹沒怎樣也能瘋狂的笑到無法停止。

果果還很愛製造刺激感,
從很小就這樣。

現在也愛說話,常常會自己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也會跟媽媽玩阿來阿去的遊戲XD

手拿東西或握東西的技巧很熟練了,
餅乾幾乎可以自己吃完。

不過吞嚥上好像還不是非常好,
所以還不能吃太多東西。

爸爸曾說果果很"ㄍㄢ ㄎㄧㄠˋ"。

其實我蠻同意的XD

因為她的眼神裡就是透露出鬼靈精怪的樣子。
不要以為她都在發呆,其實都在觀察周遭的樣子。

有人說老二本來就比較會察言觀色,
只要不是太白目,看了哥哥姐姐的經驗後都會記取教訓。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覺得果果很精。

養了第二個孩子,雖然不會比較兩個寶貝的優劣,
但還是會去想兩個的差別。

很有趣。

不同的個體,可能有相似的地方,
卻也會有完全迥異的個性。

有點怕她會自己移動之後,我有沒有辦法關住她> <

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