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640.JPG

((我真的不喜歡用相機自拍T^T))

今天睡飽後去西門唱歌,我只能說我娘跟我心有靈犀。
我們有志一同阿!!

由於錢櫃的評分咕力今天似乎愛聽rock和破音,
所以我為了賺取那一點點加分,就不斷的朝這兩個方向前進。

說實在的,我覺得錢櫃的音質比較好,在裡面唱歌,感覺有無限可能~

因為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高音也蠻高的XDDDDD

在經歷過星期六招生到一半喉嚨劇痛之後,
今天還能這樣鬼吼鬼叫,我也算是在所不惜。

要回家的時候,在116廣場前突然瞄到有個女子在打爵士鼓,
一看,似乎是星光的陳曼青,可惜我近視,看不到,只好叫老公幫忙確認一下。

結果,還真的是耶!!

所以我們就站在那裡聽她打了五首歌。
tone跳蠻大的。

不過大家投的錢也越來越多。

她很瘦,可是打鼓算有力,感覺像是很不爽,要把鼓給打壞。

後來我們慢慢發現有一個穿中山裝的阿伯和一個小妹妹,
是她的VIP,點歌,而且每次給的都是一百塊。

有圖有真相。

大家自己看吧XD

((不知道她說的三峽實況是在三峽的哪裡??))

100_7662.JPG100_7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