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一次在淘寶買東西,好害羞>///< (?!)

由於淘寶不願意讓我申請帳號成功,
加上我想我自己沒辦法下標成功,
只好上PTT找代買~

不過,我發現不同的代買,會出現不一樣的價錢(撇開代買費的話)。

由於一些過程,我選擇了Hulijojo幫我代買,
代買費才40元,很便宜!!

這次買了33樣文具,
雖然運費不少,
可是平均起來,一件才39元多,
實在是非常嚇死人。

收到貨物,很滿意^^

雖然是韓國包裝,但我還是因為價格而懷疑了是否真的是韓國所出。

不過品質還不錯~沒有瑕疵!!

我最驕傲的是買了兩個首飾盒都大約為100多台幣,
超划算!!

這下子可好了~之後我決定都要揪老師們一起買XD
送孩子禮物也方便~

我想我應該會掉入淘寶的深淵...

昨天還想看Gmarket(韓國拍賣)...

咳...總之,歡迎大家一起淘寶XD

((備註:這次我大部份都跟"檸檬草"買家買的,大家可以參考~原諒我還是選擇懶惰...無期限等候補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