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謝謝愛哭鬼ED借我看,
雖然我不喜歡看有爛爛書皮的書。

這次的小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感覺到廢話很多。

大概是因為ED常常會學藤井樹寫文章,
然後他廢話很多,於是我就真的覺得,
原來藤井樹的廢話也很多。

畢竟ED模仿的還真像!

其實流轉之年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峰迴路轉,
雖然還是帶有一些小說必備的不可思議之成份,
但比起其他小說,這本算是很"親切"了。

只是,看見書中的人物,也就是主人翁的兩個朋友,
那種說話機車的方式,一直讓我想到阿仁...

真的有夠機車。

這次在愛情中著墨不多,
友情到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所以跟流轉之年也還好沒什麼太大關係。

只能說,他就是把生活中會出現的事情寫出來了。

不過,人生有時候很奇妙,很難說,
也許這種像小說般的人生,天天發生在不同人身上也不一定。

就像我也沒料到休學過後,
我現在是個安親老師,還是感覺做得不錯的安親老師。

就像我也沒料到這次找套房,
居然會遇到之前要租房子的房東。

所以,哪有什麼可預言的呢?

風水輪流轉,
這才是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