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跟李醫師和金枝師姑合照~))

如果有看大愛台,
就知道前一檔八點檔的男主角是李醫師,
他老婆是金枝師姐。

我最後看的醫生就是給李裕祥主任看的,
雖然他老了,可是還是很專業~

而且都會扶病人喔!!

金枝師姐雖然也退休了,
可是依然會穿護士服在旁協助,
也很會安慰病人。

就像她在手術前還跟我說,
做完手術後馬上喝碗熱清湯,
身體就可以恢復了,
還可以晚上去夜店跳舞~

還有,三個月後就可以再懷孕,
屆時孩子預計明年八月生,
也不會晚一年讀書...
算是幫我算好好~很貼心這樣~

平日感覺他們夫婦很幽默,
難怪可以接生一個家族三代的孩子...

記得我進去手術前,
遇到一個也在等候動刀的病人在跟李醫師對話,
看得出來他也很尊敬李醫師,
李醫師真的很堅定,很堅持要救每個病人。

謝謝這對夫婦的大愛,
我相信很多病人都會感懷於心。

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這樣的良醫,
讓希望充滿每個病患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