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行冗長贅詞了,快看這些藝人們吧!))

│我終於去I' Miusa實體店面朝拜了,只是更愛她們家的東西,也敗更多了orz 好愛Ki啊!!│

│發現台北真的好虛,為什麼沒有好玩的地方!│

│還是嚮往放假的日子,什麼時候可以不用為了工作汲汲營營?│

│體悟出人生處處需要guts!!這是一種必須的本錢啊!│

│想要做的事情很顛覆,需要勇氣,我開始討厭沒有熱血的自己。│

│最近有新歡,真是愛不釋手。│

│看來美白有方,其實偷懶也可以有一點點成效的XDD│

│護唇膏+保鮮膜=水嫩粉紅的雙唇│

│終於暫時瘦回標準值,一直想把屁股大歸咎為家族遺傳T^T│

│為什麼游泳這件事情會讓我考慮這麼久呢?│

│好想認識可以一起瘋狂的新朋友,快點帶領我進入瘋狂!!│

│我想走rocker路線了,我要吉他手!│

│廢話好多,廢想也好多。│

│我還是好愛歐辰,而且討厭死洛熙了,快給我快轉。│

│回歸到現實面,還真是無可避免的現實。│

│但我還是愛妳們,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