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人的夜晚
我想起對你的依賴
希望你在身邊的耳語
反覆出現在我腦海

如果有一天
我失去你對我的關懷
我的世界或許就會
從此崩塌敗壞

因為我對你
是無可救藥的依賴

我從不否認自己
已失去獨立的能力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互相依靠 互相取暖

自從愛上了你
就不再想一個人吃飯
盼著月亮盼著太陽盼著你回來

因為我對你
是無法自拔的依賴

-----------------------------------
噗,寫著寫著居然脫離原本要寫的主軸和感覺。

唉唉,中文字真的博大精深,
意境、邏輯和情感表達之間很難權衡。

要走文青路線還是芭樂情歌實在是不好決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