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不知道親愛的瑤有沒有發現,
為什麼我跟妳說話的時候我的手要一直蹂躪我的臉??

哈哈,怪異的行為XDD

昨天下雨在starbucks和美女瑤約會...

然後我先發現一件驚人的代誌...

田公竣榮,
(你之前沒說我還不知道我把你的"竣"打錯了...可是我明明就記得你說是山部的阿...)
為什麼這種事情你都要瞞著我??
現在心虛不敢上線齁??
太欠揍了!!
和我同學認識四五年了,
居然不跟我說?!
不過這個也太巧合了吧?!
小良和絨是國小同學就夠我驚訝了,
青的教練和李大便長很像也很讓我撒浦賴...

沒想到巧合又添一樁 =口=

算了...那不是重點...

好了,昨天的結論就是:

男人的腦袋都長在小頭上!→好勁爆的一句話!!

也就是說,現在很多男人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視力很差...

還好我遇到的男人眼光都很好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