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道路駕駛。

一點都不緊張,Not at all。

只是上一個很挫的緊張小姐讓我跟著緊張起來,
我可沒保險!!

還沒開教練就知道換我開會比較快,
所以我一度認為我開的距離比較短。

不過後來想想,時速38和時速58怎麼可能會耗一樣的時間嘛~((大悟))

限速60,我就開58,很守法吧!!

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方向燈轉完會自己跳回來~
Cool!!!

整條大溪路上車少,紅燈少,轉彎少,讓我一度想放空...

我能體會開高速公路的無聊了!!

下午回來一整個很high!!

High到我居然在家長面前跑跳!!
天阿,我好活潑!!

快考試了耶!!我好擔心喔!!((假象?!))

希望我可以衝過啊!!!!!!!!衝!!!!((對任何交通工具都想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