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可惜啊!!忘記(其實是不敢?)叫我媽把我在試拍的場景拍下來...

一生說不定就一次啊!!

今天去永和super color試鏡,看來我是想太多,
還以為要多久...搞到我前一晚還睡不著...

而且還假專業,想說她們說會幫我配衣服,結果我還帶無肩帶小可愛跟安全褲#!@%#^
((可能是我今天已經穿得很像網拍的model裝了吧XD))

結果面試一下,拍了幾張,似乎有她們要的照片,就說ok了。

沒想到現在的我居然不怕鏡頭耶~
可是事後又想說自己擺的pose好沒創意T^T

一個禮拜後等候通知,希望可以讓我嘗試一下這個有趣的行業^^

由於還很早,就跑去逛環球。

沒想到最後居然造就我們敗了兩萬塊啊!!!

至於買什麼呢?
就是圖中的奶油波斯小公主貓啦!!

她真的好可愛~
色系也很特別~

雖然毛看起來沒有很蓬鬆,
可是好好摸喔!!

不過我還是偷偷說...她的臉看起來好衰喔XDDDDD

每次看我都覺得很好笑。

櫥窗裡還有另外兩隻貓,我只能比較清楚的拍到其中一隻虎斑貓的臉,
整個就是很兇神惡煞!!好機車的臉!!

貓的臉似乎都比較個人化,比較鮮明呢!!

三隻貓實在是很好動,
不斷的玩摔角的遊戲,
還會互丟球。

剪刀腳的功夫可真不是蓋的!!

明天要去帶這隻小衰臉...喔不是,是小可愛^^

希望她可以跟我們家這隻母老虎當好朋友~((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