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6_4452876442196_175697585_n  

100_2832  
(眉毛好粗啊!)

今天收到我最親愛的姊妹的喜帖,
下午才剛跟她聊過天的,
真快。
(喜帖上頭的字跡,讓我好懷念。)

會稱姐妺其實不是沒有緣由的,
我們在職場上相遇,
從相似的家庭背景,
一路走來,到現在,遭遇竟幾乎相同。

連結婚的日期也都幾乎要整整差了一年。

每當我們說起我們無敵巧合的遭遇,
自己都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想有時候故事的導向會相同,應該跟我們同為水象星座和天生的反骨有關。

去年妳無法擔任我的伴娘,看著我幸福出嫁,
成了我結婚中最遺憾的事情。

今年我竟然也因為種種因素無法下高雄給妳一個祝福的擁抱,
雖然扼腕,但算扯平了吧?(笑)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老公跟我求婚當晚,
妳那真心給我祝福,陪著我感動的眼神。

還好,邁向幸福的路程,我們的情節依舊相同,
我早說過,如果之前每件事情我們都如此雷同,
那麼我的幸福,妳一定也享受得到。

真的好想趕快見到妳,
跟以前一樣聊個沒完,
然後聽妳念我太樂天,歐北來,
我又念回去說妳不懂得顧好自己...

這種情分,我慶幸自己擁有,也驚喜自己擁有。

親愛的Nini,
即便我們分隔兩地,不像以前一樣聯絡密切,
可是我的心還是掛念著妳。

以後我們要更常在一起,
把這種感情延續到我們的北鼻身上。

我很愛妳,妳一定要幸福。
不要說妳在台北沒有家人,
我說過的,我就是妳在台北的家人。

南崁跟三峽很近,
有什麼事情,盡量找我。

我隨時願意給妳一個大擁抱。

Happines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