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_9973.JPG

天阿,三峽居然會開古典玫瑰園!!
我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雖然歷經Starbucks的衝擊,
可是還是覺得unbelievable!!

不過說這麼多,在他開幕的幾個禮拜後我還是跑去光顧了。

這次分享的也是第二次的食記,
畢竟有時第一次都是假象嘛!
上次去是颱風天,八點多給人家跑去吃晚餐~

這次去品嘗的是他們的下午茶,
應該是她們的拿手菜才是!!((講得好low!!))

店內氣氛跟外面街道似乎隔絕,
就像隔壁布斯特一樣,
兩間店開在一起真是絕配,
短短一小段路彷彿置身國外街道。

不過往往都會被外面的小貨車和機車給幻滅,
完全格格不入嘛!!

裡面的服務生似乎有篩選過,
都很日系甜美歐~
加上女僕裝,簡直就是電影情節嘛!!

搞不懂全球才50家分店的東西怎麼會開在三峽?((攤手))

接下來先分享照片吧↓

cats.jpg 

看到那三層點心了沒?
真的是標準英國下午茶的配備,
基本上她們家的東西目前我都覺得不錯吃。

尤其是茶,剛開始喝會想說怎麼沒加糖,
可是在嘴裡會漸漸回甘,
跑出自然的水果味和花香,
配點心剛剛好。

蛋糕、點心的口感完全可以跟茶品相抗衡,
應不會因為某一邊的味道過重,
導致吃不出另一樣的口感。

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們自製的東西,
蜂蜜醬也好、沙拉醬也好,
都充斥淡淡的玫瑰香,
又巧妙的以帶酸的口感掩飾花甜易造成的膩感。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幸福的味道啊!!

以價位來說,
消費並不高,套餐還附加160元的飲品,
且都是以一壺計算,
算是很划算。

另外我還推薦維多利亞奶茶,
介紹中提及有加入巧克力和威士忌的口感,
剛開始喝不太出來,
但是慢慢的,真的有威士忌的香醇出來,
卻沒有酒精的味道,十分到位。

Anyway,如果我給隔壁布斯特7分,
我就會給古典9分,
目前略勝一籌。

題外話,那天我媽有買她們家的小腹剋星-火焰玫瑰口含錠,
我只含了一片...就十分的想上廁所啦XDDDD
果然是有火焰在燒的Feeeeeeeel~

很想瘦身的也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