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my dear
你睡了嗎
當你沿著床邊攀上的時候
我卻意外的清醒了
我們之間有著透明的冰冷
不曾凝固   卻肆意蔓延著

Hey my dear
我搞砸了
當你重重的嘆息的時候
我是如此害怕著
像一隻驚嚇惶恐的兔子
想要靠近   卻被自己隔離

如果說 你能大聲的斥喝我一句
就讓我用不止瀉的眼淚回應
這樣的結局   也許才是完整的ending

如果說 我們之間的訊號無回應
我也只能像撞入冰山的鐵達尼
寂寞的沉入   無邊無際的寂寞海底

如果說   你能大聲的斥喝我一句
就讓我用祈求哀憐的聲音
任性的強奪   讓你再看一眼的憐惜

如果說   我們之間的訊號無回應
我也只能好強的裝做若無其事
猖狂的宣示   這樣的戰爭不會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