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_9903.JPG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吃,昨天吃過一次了。
偷偷說,原本我是要去隔壁古典玫瑰園的XD 可是客滿了,剛好遇到我媽,就被抓進去了。
因為兩間比起來,古典的CP值比較高。

這間看似麵包店,但裡面有樓中樓跟三樓可以用餐。

可以看一下他們的餐點:

page.jpg 

((好像也沒拍到什麼餐...))

首先我要先推薦左下角的太陽麵包,
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有點硬,可是蠻香的。

整體來說,
口味稍重,只有鮮菇蘆筍義大利麵很清淡,這個是雷。

牛排、起士球飯都還可以。

前菜部分,普普。
麵包,他們家的專長,同一天去吃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麵包,或是一個人就能吃到兩種麵包。
湯品,算有創意,但味道很濃郁。
飲料,蜂蜜檸檬還夠味,其他還沒喝。
蛋糕,不甜不膩,很香。

樓下麵包店,小姐會很親切的切麵包讓你試吃,
我想光是試吃就可以吃很飽了XD

服務來說,稍慢,但還可以。

重點是,今天去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裡面有一個小姐,今天一直露股溝給我們看...
尤其上樓梯時,褲子都掉一半了!!!!

我實在是很想上去告訴她要小心一些,
雖然她也一直拉自己褲子。

這算是另類的Special囉~

基本上這家店還可以,
偶爾來吃吃並不會太失望。

下次再來推薦隔壁的古典玫瑰園!!((好多人都因為隔壁客滿而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