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們彼此心裡都有事,
即使只是對平日小細節的怨懟,
我們也放在心中...

而小事埋久了,成了不能說的大事。

是的,我真的放了好久,
以為放在心裡可以減緩一些不安的情緒,
卻只是增加內心的躁動。

我一直在給自己一個理由,
可以放棄你的理由,
可是一說出一個,自己又找了別的說法掩蓋過去...
說了千個百個也說不完。

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怎麼有辦法放棄...

所以只好說服自己,
你對我只是像家人一樣,
我看過你愛我的方式,
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次分開了,
是不是就回不去了?

能不能自私的用家人的身分留在你身邊?

親愛的,我們放棄當情人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