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好= 4好 =死好。

我真的不是想造口業,可是我真的很想說活該。

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會有報應,
不要以為在感情上種下的因只會在感情中有報應。

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屬於最惡劣的那種男人,
追人家又不忠誠,
不忠誠也不坦承,
不坦承也不有悔意,
偷吃又卒仔得要死。

就算道過歉我還是很想一腳踹死你,
別的女人是過往的愛情,
你媽的我家北鼻就不是過往的愛情啊!?

想當作沒這回事?

活該,自己衰還要打在狀態上。

巴不得自己被笑死?!

原本想說哪天讓我在路上遇到你要整死你的,
現在我改了,也許我會直接在你面前笑到翻掉。

你這個比半調子還半調子的死男人。

((現在真的很流行『延畢』?! 姊妹,看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