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裡面有個孩子叫頭條,
這故事很冗長,主要是說她一直很想讓自己上頭條。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怕我,
可是每個老師問她任何好的問題,例如:哪個老師最漂亮、最溫柔之類的...
((沒錯,真是一群無聊的老師,好不要臉的問法XD))

這些問題她都會回答:Teacher Chanel。

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回答到最後會越來越小聲,
可是我真是非常感動她對我的死忠。

而且她實在是很聽我的話,
她今天肚子痛,我叫她站在旁邊從一數到五十,
再去繞廣場走三圈,她不但有照做,
還跟我說的確有讓肚子好一點...

我果然對她很好,
她應該會更感激我。

算是很可愛的孩子啦,
這應該是客套話XDDDDD

 

不過還是謝謝頭條的支持,真乖。

((我真的沒有威脅她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