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_0417.JPG_effected.jpg 

Dear Diary:

今天下雨不開心,
但是總會有人讓我很窩心。

 

當有一個人,
因為擔心,為妳著急,而不顧一切的衝回妳身邊;
自己大清早起來,只是為了載妳短短十分鐘的路程;
無論正在做什麼事,妳說一句話,便立刻準備好妳要吃的東西;
在妳出門前,記得叮嚀妳今天的天氣,怕妳忘了帶傘...

 

那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但是,親愛的,還能貪圖這樣的溫柔多久呢?
擁有雙份,卻更貪心的不願意放手。

 

昨天做了祕密的事情,
偏偏我守不住,好想說,
可是我努力封住自己嘴巴。

 

今天孩子們吃火鍋,
我又跑去剪了一個太年輕的髮型XD
想不到有什麼營養的東西可以吃,
只好吃了超好吃的巧克力♥

 

假日又要來了,
我要好好的睡一覺阿,
重點是,
壞天氣快滾吧,
春天已經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