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公婆?!

歐歐,當然不是。
是善良的好公婆啦~((我發誓,我沒有諂媚@@))

早上10點半我又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是很早了麻~))
梳妝打理好之後,就是為了見見北鼻的一對雙親。

沒錯,雙親,parents,千萬要加s歐XD
((抱歉,職業病...))

搖搖晃晃的來到了北鼻家,
上次來到他家還只是在門口徘徊呢~

要進去了還有點緊張...

當北鼻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已經準備好堆起迷人的笑容,用最有氣質的語氣來建立我的第一印象...

ㄟ?! 怎麼半個人都沒有 = .  =
害我臉有點僵...

原來是王媽媽在煮飯啦,忘記說,我還真是有禮貌,
去還帶伴手禮呢XDD((王爸爸,下次再幫你買金牛角嘿~怎麼大家都愛吃這個0_0|||))

害羞的跟王媽媽打過招呼後,
北鼻開始帶我一一拜見他的家人---
滿缸子的魚,還有蝦。
還有...那在陽台上歇息的白文鳥。

不過他家的蝦還真是夠多了 = =
我一點也不相信蝦子不會把魚給吞了!!
((你家的魚缸還真的放不下紅龍呢~我想馬桶也不會放得下...))

沒多久王爸爸就回來了。
猛一看發現,北鼻跟他爸媽...
還真是一~點都.......................不像。

不過王爸爸算是英姿風發啦!!
but講話很小聲,害我必須努力的撐起我那高低前後不一的一雙耳朵。

王爸剛坐下就叫我自我介紹一下,我還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說到我的于是于右任的于時,還好王爸有在桌面上比畫一下,我才確定他知道是哪個于 = = 

恩,王爸爸有點文憑主義歐~
幸好沒真的誠實跟他說本小姐我已經脫離學校了,
否則他應該會宣布即日起他兒子王北鼻與我斷交的消息。

((可能也沒這麼嚴重啦...))

總之我回得有點膽顫心驚,還好我平日說謊說習慣了...
歐歐不是,是我口條還不錯...也比較穩重。
才能如此輕易的矇騙過去XDD
((可是我想看電視阿阿阿---囧))
牽扯到北鼻的課業的時候我好像他老師 = = ,
還回應『不會啦...他平時蠻認真的』、『其實他課業蠻重的,也算很辛苦啦...』...
可惡的北鼻居然自顧自看電視不解救我ˋˊ

((為了讓他有好印象我還超級難得的喝了一杯半的茶...))

話題就這麼在學校、考試之間轉阿轉的,
這種說話語氣還真像是我的爸爸 =   =
((這算是親切的一種喵?!))

歐,今天阿迪馬也來了歐((註:阿迪馬=阿迪的馬子,阿迪是北鼻的哥哥。))

恩,果然很高,不過看起來頗年輕的~

一坐入餐桌,這個場面似乎...蠻熟悉的歐?!
怎麼,連坐的位置也很熟悉?!

恩,真奇妙。

王爸王媽還很熱情的要我跟阿迪馬互相認識一下,
挖挖,人家阿迪馬可是研究所的學生呢!!
莫怪王爸王媽如此喜愛此媳婦~

((看他們之間的互動我還真是越看越熟悉...該不會這是我的命運迴圈吧?!))

王媽煮的菜很好吃,只是第一次去人家家裡還是保持一點形象收斂一點好...
想吃的菜卻不能吃有點痛苦 = = 

北鼻吃飽要起身還一直被王爸叫住,說要陪陪我,
不可以沒禮貌XDDDDD

下午去光南買文具,
人真是多到靠北的地步。
沒買什麼也花了三百多塊。
我懷疑是店員算錯錢 = 口 =

之後終究是跑去小林給ki剪頭髮,
看似沒什麼人,但是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剪完以後真是神清氣爽XD

要回程的時候人還是多到靠北的程度,
六號出口塞爆了!!

原本是要回家拿東西就出發回桃園,
不過無情的雨一直下,
差點就讓王爸給載回家了...

為了讓老人家安心,我們就邊看神鬼奇航1邊吃蓮霧慢慢拖,
直到吃完火鍋晚餐才離開。

歐,這個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冰。

回到家兩個人直奔浴室,
可是兩個人要分一個蓮澎頭真的太勉強了啦ˋ皿ˊ。

沒想到,可憐的北鼻居然發燒了0口0

大半夜的我只能用電視連續劇的方法,
冷毛巾敷額頭 =  =

((但是我有猶豫捏...因為被水沖過的毛巾太冰冷會讓病情更嚴重...
   中途有懷疑一下此做法正確與否,還好我的腦袋是聰明的XDD
   冰枕還不是這麼冰,退燒就是要降麻~))

由於怕北鼻氣喘會發作,我也不大敢睡。
更不敢就放著給他燒,要是燒到隔天早上變笨蛋怎麼辦?!
所以就等到確定北鼻比較好了,燒比較退了,
我才安心的睡。

((燙到冰毛巾可以變溫的 = = 還好天氣夠冷,不用保持冷度...))

還好北鼻一早起來就沒事了,
真是詭異 = =  
不大像感冒的感冒...

唉唉,終於要開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