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74.JPG

SAM_1061.JPG

今天和好姐妹一起到沒去過的Afternoon tea吃飯兼喝下午茶,
一直久仰這間店大名,卻未踏進一步過~

假日不給預約,果然就是要到現場等候阿~

結果還沒吃飯就已經先買了一盒馬卡龍跟甜甜圈了XD
原本還想買更多吃的,卻被老公擋下了 =)3(=

等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們了,
肚子超餓,什麼都想吃啊!!

原本點了個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結果服務生一上這道菜,
琬絨大驚!她說孕婦不能吃番紅花@@
((結果剛剛查過,還真的不能吃哩!))

所以我就臨時跟老公換了炒牛肉啦~

前湯蠻好喝的,雖然事後知道那是綠花椰奶油湯,覺得有點詭異...
麵包是鬆軟的,很好吃!!

跟老公換的主餐也蠻優的,
有淡淡奶油香,牛肉雖然帶筋但也不難嚼。

不過我覺得份量算小耶...

我最奢侈,加點220元的套餐XD
喝了一杯水果茶,和一塊什麼香澄...巧克力蛋糕的,
蛋糕就蠻大塊,雖然有很多奶油,可是奶油中都有碎片,巧克力中也包有草莓跟柳丁片,
所以整體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

可是蛋糕海綿可以再軟一點...

整套餐下來其實不便宜,可是我還蠻愛的~
下一次可以再來豪華一下XD
((還蠻想買茶包回來泡,印度奶茶醬也讓我很躍躍欲試阿XD))

吃飽之後,老公按約定帶我去光華敗回了Bamboo手繪板~
這下子我的玩具也有了XD

最後繞到三重去拿我久違的瓊芳居涼麵,
老闆娘也太裝熟了,還問我認得她嗎,
然後說真的很久沒見了齁~妳都懷孕了...

現在她以為是我鄰居嗎XDDDDDDD

回家吃了之後真是懷念的味道,可是好像有酸了一點...
辣的部分也減弱許多~
下次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她買醬就好XDDDD

今天真是超愉悅的!

吃飽喝足之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身邊的人都太好心了,還是不斷跟我說我都沒什麼胖,
可是我屁股明明就大到一個不行!!!!!!!!!
剛剛拍照後才發現,臉也超圓的好不好!!都雙下巴了我...
那是幸虧我本來臉小,所以胖了也沒有太over,
But我自己看得出來啊!
不信我有作照片比對,左邊去年差不多時期的照片,右邊是今天的...
不要再說我很瘦了.....(去年臉好白阿~不過我現在皮膚也還不錯,只是照片背光XD)

我決定了...一生完一定要迅速減肥,我沒辦法忍受體重在50kg以上...orz
((但是現在好難克制阿...哈哈~))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