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這兩天可能犯沖,
昨晚遇到PTT自動幫我選下一篇文章之後,
今天早上又在學成路口親眼目睹一場車禍的發生。

第一次看見機車被撞,
第一次看見人從車頂上翻滾上去再飛下去。

還好汽車速度不快,誰叫那台機車自己要闖紅燈!!
是一個很勇的工人,爬起來揮揮手說沒事,就騎走了 = =

真的是很詭異耶!!

我一整個要去收驚的樣子...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已經住進新房間四天了,
很習慣,我想應該是吧。

去年的今天,
我和你,才正要走入一個新的開始...

是因為時間過太快,
所以我們也跟著update很快嗎?

下午依舊跟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懶得罵阿念的,何必呢?

想偷懶睡個覺,還叫孩子們幫我計時跟把風,
這群孩子還叫我乖乖睡,不要擔心 =  =

結果Phoebe一來,她們就大叫老師來了,
這不是把正在替人把風之事大聲昭告天下嗎?!

真是不能交代的耶!!

連假要到了,老師們請安心讓孩子玩耍,
不要一副很聽命政府的要求,私底下卻出了一堆作業要整死我們。

讓人家好好放心的放假是會死嗎?

希望輻射不要來得太兇,
陽光可以多曬一點。

整間房間都是熊寶貝的味道,我好愛♥

((今天吃太多東西了...可是還想吃泡麵orz 只是沒筷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