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爺爺就去世了。』

冷:你爺爺還真是生死無常阿 =.=

『一轉眼,哥哥就看到他朋友了。』

冷:你是想寫一轉頭吧?!

『因為爸媽吵架,所以她們離婚了。』

冷:可是你爸媽感情還很好吧?!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

冷:這個是哪個?!

『一個個奇形怪狀的細菌。』

冷:細菌的單位是...個喵?! o_o|||

『我們從小就會走路了。』

冷:我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鈣質發育更好的孩子了@@
-------------------------------------------------------------------------
剛開始批改的時候真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但是越改就越哭笑不得 =  =
很怕這些傻孩子考試也給我這樣寫...

我真的是無奈到不行。

希望她們可以不要這麼天才...

剛剛考小五英文,我唸英文他們寫中英。

『What's wrong?』

一個小女生給我寫:

『What's run? 為什麼跑?』

超天的,真不知道她腦袋裝什麼......

老話一句: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
((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