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這幾天下班真的很忙,
所以發票還沒對,照片還沒用orz
((發票才是重點!!我的一千萬啦!!))

今天見血了!!
我的臉居然破相了 = 口 =

我只能說,當下雖然沒有痛到靠北,
可是事後回想,我家貓的長爪深深的勾在我肉裡,
真的是一件很噁心的事...

這樣我的臉還能夠倖存,真的是神奇。
我幾乎就要認定我是不是要變刀疤妹了orz

不過我對痛的忍耐度提高了,
沒哭呢!!

只是叫我為了破傷風去打針,
我還是只能退避三舍...
無預警的痛跟明知道會痛是兩回事啊!!!

結果這個血光之災,也才讓我晚43分鐘到公司...
而且還不知道這個要算什麼假...
如果忘記搞清楚,就變成遲到了耶!!!!((oh, shit!))

白天也好忙阿,良民證真的好貴...
健保局的人也很懶惰,不願意幫我用電話更改住址是怎樣!!

我只能說,我懷疑我媽晚報戶口,該不會我其實是屬兔的吧!?
所以才會犯太歲阿orz

((忘記說,我的傷口離眼睛超近,差點就要大唱"你是我的眼"了!!))

晚上收到一封情書,
天阿,我從沒遇過這種學生!

害我也跟著害羞起來...>///<

說喜歡我,後面還故意多加"不是愛情的喔!",
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這樣叫我怎麼捨得離開麻~~~((扭))

我今天跟Ahmed說下學期換老師時,
他居然給我嘟嘴耶!!
嘖嘖...我到底要擬幾個十年計劃啊?
再老下去,也不只十年啦!!

聽說星期五真的不用背書包呢!!
該不會是愚人節的計畫吧 = = ?
這樣讓我不知不覺期待星期五~
這真是當老師的唯一好處啊!!

天氣溫差好大,好難穿衣服。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整理衣櫃...

房間訂好了好開心♥
希望我們不會迷路^^

((迷路也是無妨~))

喔,這幾天真的太想睡了,
我希望我星期六可以睡到自然醒...

打了這麼久就是想不起來有什麼話沒說...

喔喔~現在孩子真的太早熟,
我今天居然在處理班上小六的女生被誤認成小三的問題...
我應該不會遇到以後有學生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吧?

恩,提到結婚...
真是令人期待的一件麻煩事XD

今天廢話好多,不過好像還是有話沒說。
whatever, 來開一下新房間的電視吧~

 

 

晚安,即將離去的M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