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


開始了解為什麼要抽煙。

我喜歡煙灰缸煙盒煙的包裝
我了解煙的牌子價錢、和濃度

可是我除了二手煙之外,
我什麼也不碰...

以往很排斥,
總覺抽煙是個不理智的舉動。

但是...

莫名的很想試試那是什麼味道...

如果有跟NANA裡面一樣,
那種帶著香甜味道的香煙,
名副其實的「香煙」。

也許我會就此沉淪...

問你為什麼要抽煙,
你說:
麻痺

我說:
發洩

我覺得大概像排放廢氣那樣,
把不好的思緒排出去,
雖然那只是多此一舉
可是...手上有根煙似乎就是會好一點。

酒容易醉,
所以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哪天我手上多了一根煙,
其實也跟自殺沒什麼兩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