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在博客來上看到就一直念念不忘的法國片。
沒想到MOD又上架了。

今天下午沒事作就趕快訂閱來看。

其實他不是很什麼很正統很嚴肅或是很"教育"的教育片。(看名稱也知道XD)

有點像搖滾教室,就是亂七八糟的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受到學生喜愛然後還將孩子們導邪歸正。

不過我想兩部片最重要的核心在於,不管面對的是優質高水準的私校還是學生很散又不愛念書的野雞高中,
能夠讓她們願意專心專注於學習的熱情的唯一方法就是,
先提升對學習的興趣,才能保持高度的好奇心與行動力。

整部戲的中文翻譯蠻好笑的,雖然妳知道翻得有點太本土了XD
但是我想原文的法語應該也有蠻多諺語部分,而且大家講話都很絕。

最讓我不解的是,有一個是16歲(歐洲學生看起來也好臭老啊!),
跳級念高三的女生,他既然是跳級考,怎麼會到一間這麼爛的高中阿XDDDDD
還是她們已經是按照學區就讀,所以不得已:P

這一群噗巄貢老師裡我蠻喜歡英文老師跟數學老師的,
很妙的搭配XD

讓我很欣賞的是,結尾的"導正"部分其實還是充滿歪風,
但能夠讓電影劇本習慣的皆大歡喜結局出現卻又不失本片風趣且符合片名的風格,
蠻有guts的XDDD

真是為難那位校長了,感覺不崩潰很難啊!!!

很喜歡,比搖滾教室更讓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家裡有mod的趕快訂閱來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