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懂你所謂的「尊重」和「被在乎」...

我也不懂今天我的出門讓你哪裡不高興...

也許我是該跟你一樣在前一天就報備,這樣你才覺得我對你有所尊重。

你可以出門而我不能?

你悶而我不悶?

還是因為對象是他? 就是因為沒什麼我才沒報備,為什麼要特別報備?

一點也不喜歡話沒說清楚的感覺...

丟下一句「抱歉!破壞了妳今天的好心情!」就走了?!

這是你表達的方式? 這就是我們溝通的方式?

那很抱歉,在你說這句話之前我早就沒有好心情!!

我說了...你不說清楚我怎麼樣也束手無策...

更何況...我沒有因為他不接你電話、手機關機或是隱瞞...

如果你覺得就是因為告訴你對象是他而你不高興,

那我不會說不再跟誰出門,我只會記得下次會找別的理由帶過去...

這樣好嗎?

我們之前講好的,如果你覺得我哪裡讓你不舒服你為什麼就是不明說?

我沒有不耐煩沒有生氣沒有要反駁...我剛剛只是要問你怎麼了而已...

你的反應讓我感覺到這樣很沒有意義,而我很累!!

真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