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93.jpg_effected.jpg  

Dear diary,

今天處理很多"刑事案件",
我都快要當裡面的警察局了。

沒想到孩子們這麼容易就被我逼供逼出來~
這算我的才能之一嗎?

首先是Gina這孩子居然期中考作弊!!
回來還掰一個很瞎的故事。
還好根據我對她的了解,覺得案情不單純,
才有機會翻案。

再來Nancy昨天寫考卷也給我偷看隔壁人的,
這死孩子,在看到證據之前還不肯承認。
最後還是得乖乖點頭。

還有Peggy被人指控考數學和寫作業時會用計算機,
天阿,雖然是一台很可愛的計算機,
但是這行為實在是不可取~
看在她不是每次都偷吃步的份上,我就不追究。

結果隔壁Sandy班上出現偷竊案,
果然又是頭條幹的好事~
在我數次要拿棍子出來的時候,她終於願意說出實話,
聽說被我嚇得魂飛魄散。

最後是嫌疑犯Justin,他可能也有偷班上的東西,
不過最後我還他個清白,我想他沒那個膽。

原本以為沒事,沒想到晚上又處理Benson寫功課製造噪音跟一直偷看小女生的案件,
據說他最後是哭著回家的,但是我什麼處罰都沒做啊!!

今天事情真的非常多,搞得我亂七八糟。
而且喝的水比較多,也比較常跑廁所,
實在是忙翻天。

晚上還陪Kenny寫數學到快十點,
希望這孩子不要浪費我的苦心。

最近真的火氣太大,可能是壓力太大,
可是看到自己因為火氣大所以皮膚又差,
一整個就是更火大啊!!

希望快點過去這個噩夢,讓我可以好好的迎接夏天阿T^T

 

 

 

 

((近日結婚相關東西看太多,好像有點幻想過度。
畢竟這種事情一直是女生提也不大好,我又不是銷不出去~
這種事情如果對方不夠堅定也不夠乾脆,那就算日子定下來了,
後面要處理的一堆麻煩事也一定會變得更麻煩、更容易引起糾紛。
所以,我急什麼呢? 等人家想求婚再說也都來得及。
大不了,不結也沒關係嘛。))

 

((想了想,還是覺得應該要說...最近考試期真的忙到焦頭爛額,
回到家可能什麼都不想多講,上班中大概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分心,
態度也會變得比較不耐煩...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有一點不自在...
可能太過被關心,開始有一點點壓力...真的不用太care我說的每句話...
也真的不要太寵我...等我這段時期一過,我回想起來,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報,
怎麼讓天平比較平衡...忘記說,I'm so sorry. 剛剛有大吼了一聲,
但是我的確不是很愛這樣的舉動...親愛的,這段期間就把我放生吧,不用太管我,
我願意聊的時候自然就會找你了,其他時間我應該都只想放空或是讓腦袋淨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