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5.jpg  

Dear diary,

這幾天心情變化很複雜,
自己都搞不太清楚究竟是喜是悲。

可以很確定的是,對Somebody的厭惡感倍增,
實在是感到很厭煩。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
又關我什麼事呢?
除非惹到我了,否則,就別管她吧。

從上禮拜就很認真的拜讀了英文,
雖然記得的單字不多,可是也學會不少了。

有充實,總是好的。

好想買書喔...
可是現在是窮孩子一個:(
什麼時候才可以買書T^T?

這禮拜是母親節,下禮拜是老公誕辰,
通通沒有$$$,
讓我實在是很苦惱。

跟家長電訪的日子又到了,
很高興擅於洞悉人性的長處能派上用場。
父母們因為我對孩子們的了解,
而願意跟我分享更多。

今天好幾個人提起FB上很紅的數學題,
6/2(1+2)=?

我還想說是簡單的題目,沒想到我身邊就有兩個人真的算出答案1...
孩子的教育阿...唉...

不過我今天也好笑,
因為想不出金龜子的幼蟲叫什麼,
所以就說是...........

 

 

 

金龜子寶寶!!

也沒有什麼不對的麻~
很可愛搭~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為什麼那麼多東西的幼蟲都叫做雞母蟲T^T
實在是很噁心...
還找到放大圖,讓我花容失色...

反正提起動物阿、昆蟲的,孩子總是很好奇。
太好了,至少還有引起一些反應。

這兩天地震很多,拜託就別了。

我還沒研究好逃生路線阿...

只是,晚上天空還是亮得可以,
到底是有災害,還是有光害?

這幾天太晚睡了,今天看看能不能在家和萬事興開播前就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