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pen5129865004.jpgpicx_fpen5129865033.jpgpicx_fpen5129865018.jpg  

一開始先送上三張劇照,
分別是我最愛的Jack,還有這次一個讓我覺得頗有笑點的小角色,
最後是我一直覺得蠻像OP裡面的羅賓的女主角安潔莉卡。

今天真的很熱,早上發個DM也快曬屎了~((容許我突然聊起今天的狀況XD))
加上碰到一隻瘋狗亂吠,真是的,跑那麼快,讓我還來不及考慮要回什麼,
就擦身而過了orz

下午開心的跑到101閒晃,
又是一個讓我無法理解的百貨公司。
還有一堆大陸觀光客,是怎樣,裡面的品牌都沒在大陸設櫃嗎?
不然是有什麼好看的 = =
不過能促進消費也是很好的,感恩你們ˇˇ

下午吃飯時遇到旁邊一個臭孩子一直鬼叫,
正當我已經容忍到不行,快拿筷子丟他的時候,
他的媽媽回來了,而且馬上給他一記捏大腿,
他居然阿阿阿阿阿阿的,音越飆越高,
臉部越來越猙獰,連哭都還來不及,
雖然能明白那是怎樣的痛,但是還是竊笑許久。

這媽媽的傷害值不容小覷啊!!

好了,可以回歸正題了。

終於看到了我久違的傑克啊!
我承認因為我今天早起,所以一度有快要睡著feel,
可是為了Johnny,我還是努力的享受著他的帥氣容顏。

基本上這集算是一個蠻新的開始,
少了綺拉奈特莉和她苦命的男人,我覺得順眼多了。

因為潘妮洛普看起來跟強尼戴普比較合,
都有一種神祕而且精明的氣質。((名字還都有"普"~))

不過絲毫看不出女主角懷孕耶,也看不出有妹妹當替身的事。
身材不錯,造型也比綺拉奈特莉好看。

真的頗像女版的傑克。

這次出現的皇后號((原諒我,前面名字太長,很難記。))
超豪華的!!
而且有一種很像瓦斯噴槍的屁屁,
一噴火真是效果十足。

中間很多橋段還是得靠傑克的台詞來搏得笑聲,
畢竟大家就是來看他的阿。

我最喜歡的段落是美人魚那段,
真的很漂亮,請到素有精靈名模之稱的女人來當第一隻出現的人魚,
果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別說男人,我想女人也無法抗拒這種美貌吧。

後面被抓起來的那隻人魚,雖然沒有精靈人魚這麼驚艷,
但是也很有童話或神話中的人魚色彩,
就是讓人一眼就覺得她真的是人魚。

這集還凸顯出一點,就是傑克其實跟巴船長真的很有默契,
經過種種試煉之後,兩個人之間也有特殊的情誼,
算是頗耐人尋味。

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點不解的是,何必加入西班牙的這段呢?
雖然整齣都有參雜宗教的概念,可是好像有一點點多餘,
至少我個人是不大懂為什麼,可能想多個競爭者,比較有趣吧。

結局是一貫的芭樂,很容易猜到,
只是女主角竟然被流放邊疆,表示傑克可能被綺拉奈特莉整過一次之後,
就知道無法上美人計的當啦!((潘妮在挽留傑克的那段頗好笑。))

劇終後,有一半的人仍留在位置上,
看來這些人都是忠實的神鬼奇航迷,
因為每一集後面都會有下一集的伏筆。

經過漫長的片尾之後,終於看到了。

看到什麼不重要,至少該慶幸還有見到傑克船長的下一次機會啊!!

這真是令人太高興了♥

還沒一睹傑克船長風采的人,
記得快去看!

我都想再看一次了XDDDDD

 

((一直覺得後面出現的那隻人魚很像一個女生,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