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這是最後一篇,
因為我租的片子都看完了:P

沒辦法,我無法抵擋強尼戴普的魅力~
I love him ♥

我一直覺得安潔莉納裘莉和舒淇的味道很像,
不過安阿姨有點太瘦了,真的。

強尼戴普一直是我最愛的男演員。

他可以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
但是每個不同個性的角色中,
卻都有強尼戴普的味道。

即使這次他演的是一個鄉下來的數學老師,
看似很單純,很耿直,很死忠,
而且一副非常無辜又冤枉的樣子,
還讓人一度認為他真的是頭腦簡單,情感過剩的mule,
可是說話的調調中還是藏有強尼式的幽默跟不羈。

這齣戲沒有預告來得刺激,
安潔的真實身分倒是讓我蠻意外的。

至於偷錢大盜亞力山大是誰,
我真的也懷疑過就是數學老師法蘭克,
不過他演得很像阿,真的不覺得就是他。

連最後他承認的那一刻,我都還得回想中間過程是否有可疑之處,
才能相信是他。

很用心的是,為了給觀眾驚喜,
劇中只要是念信的部分,還刻意用女聲來掩飾,
為的就是保持神祕感。

裡面那位警察,窮追不捨的那位,
實在是讓我很想揍他,
最後看見他被耍了,真是爽快。

還是我的強尼聰明XD

最好笑的是,
為什麼最後一幕有神鬼奇航的感覺啊?

坐著小船,還慢慢拉起帆,
這是傑克船長的專利啊!!

是要提醒我記得準時去看神鬼奇航4嗎?

總之,
如果只是單純想看強尼戴普的話,
這真是部好片~((雖然他把角色演得有點拙,還有點土...))

如果想看刺激又香豔的愛情動作片,
那大概會大失所望~

 

((現在想起細節...最好劇中那男人會把細節也演得那麼像...他是認為四處都有攝影機嗎?
  而且...他怎麼知道安潔會選擇他?))

Whatever, 反正我愛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