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竟然不知不覺到了六月天了,
真是太誇張了。

今天開始久違的上班日,
一下熱一下雨,但是過得頗愉快的。

孩子們睡午覺,我也跟著躺得很開心XD

孩子們一樣很快的寫完功課,而且也很安靜,
可是一到玩樂時間馬上就瘋狂了!

今天下大雨不能踢足球,
可是足球老師依然來帶遊戲。

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我在旁邊也看得很樂XD

不過孩子不受控制時真恐怖...

記得今天中午吃飯時,
信翊跟我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地球在軟化,
我還跟他不斷確認,是暖化還軟化。
他一直堅持是軟化,他說新聞說地球的末日快到了,
所以一直在變形,地表都軟化了...
我就問他該怎麼辦,他也只是聳聳肩說,就節省一點囉~
從小一生口中聽見這件事情,也真是奇妙啊!

晚上喝了一大罐優酪乳,
不知道是太噁心,太甜,還是咕嘰不愛,
一整個想吐...

恩,婚事談到現在,自己常常會有不開心的感覺,
我不管長輩的禮數是怎樣,禮節要做到什麼,
重點是,如果失去自己的想法,失去自己喜歡的感覺,
就沒有意義了。

我也不希望其他人的聲音蓋過我們自己這對新人的聲音,
不管是詢問別人也好,大家互相討論也好,
可是主軸的決定權應該還是在於我們自己。

我努力的在眾多聲音中想出點頭,
想有點自己的意思,
你呢?
老公你的想法又是什麼?
你考量的點又是為了什麼?

原諒我太敏感,
但感覺上的問題真的無可避免...
我只是誠實的表達出我感受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