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72  

好啦,我想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生完了:P

我就說,生了一定會告知大家,當初何必那麼急嘛~

送上過期的奶茶照一張,我真的考慮要把這張拿來做彌月卡了XD

回想起上禮拜的這時候,我還在跟下床這件事作奮鬥啊!
如今已經快要健步如飛了~(over了)

都過一個星期了,
有時候還是覺得很奇妙。

這一個禮拜真的過得很漫長,
害我突然忘記其實上禮拜三之前我都還把這妞兒背在身上。

當然,我在醫院時也沒閒著,
拿著一本筆記本,把每天的重點記下來,
之後就會看到我落落長的住院實記XD
(當然這很考驗我的記憶力,我不確定卸貨後是不是能恢復我的記性...)

結果...
原本以為卸貨後就是燦爛人生的開始~(不聽老人言吧!)
沒想到坐月子這件事完全打敗我啊!

而且,可能真的有荷爾蒙這種東西作祟,
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會想哭,
然後想到之後該怎麼調整作息,如何帶孩子,要把孩子怎麼交到別人手上時,
都會憂鬱起來...

果真會有產後憂鬱呀!!

幸虧,我女兒很愛笑,有時候看她莫名的笑著,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終於要邁入感性的主題了...)

把奶茶生出來之後,可能是因為沒經歷自然產的那種奮力一搏,
所以一開始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孩子就這樣蹦出來了。

剛開始看,也真的有不熟的感覺,
對於"媽媽"的角色,體會還不深。

直到妳發現當孩子不在妳身邊,
妳會擔心她是否有吃飽,是不是安全的,會不會正在大哭時,
才驚覺自己真的是個媽媽了。

這一個禮拜,在帶孩子過程中,從模模糊糊到漸漸得心應手...
從看著孩子因為吸不到母奶而生氣大哭,我自己也很想哭到現在孩子能滿足著吃飽,
我很慶幸自己有這個孩子。

在憂鬱的當下,也曾試想過如果沒有這個孩子會如何,
當然會很自由,和老公依舊處在兩人世界甜蜜,
可是,
我不願少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我確定自己不後悔走過這一遭,把她生下來。

回想從懷孕到現在,
一開始害喜難受得不得了,背著奶茶去歐洲度蜜月,期待每次產檢看孩子飛速的成長,到後期殷殷期盼她快點出世...

過程真的不容易,
但是,這些點滴是成就媽媽的價值。

記得在住院的後兩天,晚上都趁老公去買宵夜時傳Line給他,
撒嬌的說我好懷念跟他睡在同張床上...

雖然這小妞闖進我們之間,
但也讓我看見老公不同的一面。

每天看著這對父女傻笑的對看,
就覺得好幸福。

在小小的房間裡,
一家人的雛型慢慢被建立。

孩子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我不憂慮她聰不聰明、好不好命,
我只擔心她安不安全、健不健康。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唉,生完孩子後真的滿口媽媽經,
儼然一副媽媽的樣子啦。

我想應該每位母親都一樣,
在心裡,關於孩子的話題和想說的心情,
無限多。

總之,終於呀!
我終於把奶茶生下啦!

也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照顧我、容忍我的每個人,
謝謝妳們也很捧場的稱讚這孩子許多,
滿足了媽媽的虛榮啊~哈哈!

未來,這裡不只有我,有老公,還會有很多奶茶的點滴要分享喔^0^

我會努力把月子熬過,然後閃亮的復出!
敬請期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