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工作這麼多年,
一路上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從一開始寧可當獨行俠,
到後來,學習接納不同個性的人。

雖然自己還是秉持著,
若是個性不合,也不強求。

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和妳身在同個世界,
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和族群。

可是,自己仍不斷要自己學著身段放軟一些。
我不希望樹敵,也不希望自己讓人不開心。

過去我講話很直,個性也很直。

不認識我的人,大概都覺得我很機車,
甚至有點傲。

可是,熟識之後,又是怎麼想呢?

我不要求每個人都能了解我,
也不期望大家都能諒解我的缺點。

只是,沒有給我一個讓妳認識我的機會,
就私自定義我是什麼樣的人,
也不曾讓我解釋其中的誤會,
或讓我搞懂究竟發生什麼事,
實在很不公平。

是阿,我是很愛照鏡子,
如果真的刻意要做些什麼,
我想我不會不知道。

但是,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了,
當然會摸不著頭緒。

我想,即使我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面對每個新認識的人,
我是真的都把他們當好人,
所以也才會常常被人說沒遇過壞人。

如果妳不願意聽我的想法,
那我也只能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頂多就是繼續活在自己的樂觀中。
就當作不認識。

而對方,卻只會一直認為我是在針對她,
或想著我哪裡不順她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