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發喜餅,
也見到了好多平日鮮少看到的親戚。

小時候,這些親戚其實還蠻常在我們家走動的...

可是久了、大了,
開枝散葉了,
反而疏遠了。

幸虧,因為長孫女的稱謂,
讓大家對我的記憶尚未淡去。

只是,看到我長大,又聽到我要結婚,
不免又是一番感嘆時間的飛逝。

有趣的是,當我看見阿姨、舅舅們也成家生子,
叔公、姑婆們有明顯被歲月摧殘過的痕跡時,
竟然同時也在心裡驚嘆:「天哪!時間也過太快了~」

所以,果然是看別人老都比較快~XD

回到老家那條小巷子,
小時候常常去換酒瓶的小雜貨店裡的一位老師,
居然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還認得我。

當她跟我揮手時,
我也感到一番驚喜。

然後,居然禁不住像個老兵一般,
開始向老公講起我小時候如何在這條巷子闖蕩,
又是如何調皮、如何在這裡稱霸~

當我還帶點驕傲的講完故事後,
回頭一看,才有種景物漸漸改變的感嘆。

不過...

比起感懷日子飛逝這件事,
我更緊張結婚日期的逼近。

沒想到,就近在眼前、迫在眉睫啦!!

搞得我壓力好大,
大到有點內分泌失調的fu~
不但不斷想吃東西、還瘦不下來~
而且大姨媽遲遲不肯到來啊!!
((連我吃催經藥都不來~))

ㄟ害,
快點把婚禮辦一辦,
我已經在幻想法國之旅啦!

唉,
然後...一年又要過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