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去玩啊!
終於在連假中有享受到假期的fu~

上次一聽說小音在台南看見草泥馬,
我可以不用跑到花蓮去後~
一整個就是殷殷期盼啊!!

所以一大早就帶著老媽跟四姨殺下台南!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今兒個南下沒塞車,
一大早北上的車也不多~
一整個很空曠啊!!

所以三個半小時就抵達頑皮世界,
看停車場裡的車輛,
就知道...又是空曠的一處啊!!

進去之後,發現這地方真是太有趣了!

小姐我太喜歡動物了,
一看到動物沒有關在籠子裡,
我拿著相機就衝過去啦!!

管牠是鳥、老鼠還是什麼鬼的...

很少與動物如此貼近的都市孩子,
真的就是心花怒放阿我!

尤其趕跑一堆鴨子和鴛鴦真的很有趣啦XDDDD

雖然聽說鴨子啄人很痛,可是牠們guts太小了0.0

走了一大圈,看了很多沒看過的東西~((就是壽山跟木柵沒有的~))

我也和袋鼠一起跑跳~
也有看見好久不見的兔子~

最重要的是,我是來賞羊駝的!!!!!

有看見牠本人我真是無比興奮,
而且能夠與牠近距離合照,
我更是像個小粉絲一樣無法相信自己這麼幸運阿>///<

可愛的羊駝還長得不一樣喔!!

雖然有些毛都剃掉了,可是還是很可愛~

沒想到,同場加映,居然也讓我跟企鵝近距離合照!
我整個high翻~

我們還看了一下動物秀,
無非就是鸚鵡和猴子的表演~
不過也蠻強了!
有點後悔沒有親自去猴子區跟牠握一下手~

依依不捨又帶點遺憾的離開後(因為只有買到企鵝娃娃,沒看見草泥馬娃娃T^T),
我們中午簡單吃個意麵就殺回來了!

晚上果然車潮比較多,不過也只花費四小時囉!

總之,就到相簿去看看啦!

 

我太久沒出去玩,累了orz

 

((昨天剛做好一支MV,還差錄影跟PPT,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