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19  
│我的寶貝 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很好眠 │

「寶貝」,
我總是唱著這首歌給妳聽。

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從前總玩著別人家的孩子,
想親近一些又有些畏怯。
如今,每晚睡前看妳沉睡的臉,
有著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雖然妳不完全屬於我,
但我卻是最能與妳親近的人。

如此,總是忍不住多撫摸著妳的小臉蛋,
親親妳的小手。
多抱抱妳,甚至輕躺在妳的胸口上,
聽著妳平穩又有些快的心跳與呼吸。

妳身上的一絲一毫都來自於我,
我卻視妳為上天給的禮物。

當妳學會在驚慌時叫著媽媽,
在我說抱抱時,立刻笑著趴在我肚子上,
每一刻都讓我珍惜也驚喜。

或許第一個孩子真的讓人偏心,
我篤信著,即便有了弟弟妹妹,
我也依舊把妳當作我的寶。

因為,是有了妳,我的生命才開始邁向完整呀!

寶貝,
妳永遠都是媽咪的寶貝,
就算長大了,成了女孩了,
妳依然是我心中,那個小小的,需要人疼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